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三厂产品结构调整及废水处理系统扩建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单位”)受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三厂产品结构调整及废水处理系统扩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三厂产品结构调整及废水处理系统扩建项目

  2)工程范围:

  本工程项目采用交钥匙总承包的方式,施工总承包企业应按照合同约定,承担工程项目的采购、施工、试运行以及全过程的各类需在政府工程建设主管部门报审的所有基建手续办理,直至工程项目的竣工备案验收等服务工作(除工程设计、监理和地质勘察之外),并对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最终是向业主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工程项目。

  本工程内容为三厂产品结构调整及废水处理系统扩建项目中新建废水站(W1栋)的建筑和一般机电安装工程的总承包施工,工程项目总用地范围约2500平方米,拟建建筑物建筑面积约为415.77平方米,单层局部二层,钢筋砼框架结构,其中包括砼槽池和砼设备基础和室外总体工程。

  3)工程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1399号三厂厂区内北侧后备场地内

  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6月,工期不作具体要求,由中标商提出合理工期。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对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商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相应资质等级。

  3)获得相关体系认证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08)

  ?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2004)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 18001:2007)

  4)近五年内有被评为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30强。

  5)近五年内有被评为上海市建筑业诚信企业 。

  6)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7)业绩要求:

  ?有电子厂房或电子研究所或制药厂或医院等相类似工程的业绩。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可以参加投标,购买投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看后退还):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表授权书、授权代表身份证;

  2)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资质证书、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 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应自行置备交通工具,踏勘现场。

  6.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果存有疑义,务必于2017年 6月 5日12:00前以传真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函给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便及时安排答疑活动,逾期收到的问题招标人有权不做解答。如果未在以上期限内提出疑问,并在投标截止当天提交了投标文件,则招标人和代理单位有充分的理由认为该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中提出的所有要求没有任何疑问并表示完全认可和接受。在投标截止以后,招标人和代理单位将不再受理各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所提出的任何质疑。

  7.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期前,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网”(www.shbid.com)上成功注册(该项注册免费,且仅针对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否则,投标人将不能有效地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己负责。

  8.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 6月 22日9:30 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会议室,晚于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到达投标地点办理投标登记等相关手续。

  9.定于2017年 6月 22日9:30 时(北京时间),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邀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人: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16楼

  联 系 人:李沵

  电 话:86-21-32557720

  传 真:86-21-32557272

  电子信箱:lm@shbid.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