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杭州余杭百丈镇石竹园农村污水提升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杭州余杭石竹园股份经济合作社计划要求,决定对杭州余杭百丈镇石竹园农村污水提升治理工程实施建设,现该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一、工程名称:杭州余杭百丈镇石竹园农村污水提升治理工程;

  二、招标内容:招标文件内的工程(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工程概算65万元。

  三、工程地点:余杭区百丈镇

  四、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新)叁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投标(限余杭区小额建设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企业,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五、报名单位应派持有余杭区交易员证的交易员前来报名并参加开标,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

  (1)交易员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2)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3)介绍信或委托书;

  (4)项目承包报名书(格式详见附件);

  六、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等:报名时间2017年6月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时止。报名地点:瓶窑市民之家北楼三层

  七、投标保证金:本工程投标单位在开标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整,未中标的在确定中标单位后退还。投标保证金必须采用转账支票或银行汇票形式,各投标单位将投标保证金打入账户后,凭银行回单到百丈镇人民政府四楼开取收据,交纳保证金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天。账户名称: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人民政府;开户银行:农村合作银行黄湖支行;帐号:201000008889510(如已在余杭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提交年度保证金的投标单位则无需重复提交,具体缴纳办法按余建[2013]230号文件执行)

  八、招标人:杭州余杭石竹园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何德彪 电话:13868061280

  招标代理公司:杭州瑞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892828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