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改扩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印江县城污水处理改扩建工程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生态[2016]46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类型

  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3.招标内容及范围

  3.1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后期全程设计服务工作)。

  3.2项目服务费:约 283.52 万元

  3.4建设地点:印江县城印江河下游甲山村

  3.5设计周期:20日历天。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设计(排水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条件。

  4.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6 月 16 日上午 9时00分时至2017年6 月22日下午17时00时,持CA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网(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yjx/)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5日 10 时00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四楼开标一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供水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前

  电 话: 13595621919

  招标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常青

  电话: 13595689257

  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6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