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俄霍布拉克煤矿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天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拟于近期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俄霍布拉克煤矿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技术要求:

  1、项目概况:

  (1)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天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俄霍布拉克煤矿位于阿克苏地区库车县,距库车县城北直线69公里,公路距离110公里处。矿井生产规模400万吨/年,井工开采,矿井分南、北两个工业广场生产,相距约5公里。

  (2)矿井水处理厂位于矿井南工业广场,设计处理能力2×360立方米/小时。水处理工程采用“预沉调节+混凝沉淀+过滤消毒”净化方法,出水水质达到GB 20426-2006《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采煤废水污染物排放限值中的新建(扩、改)生产线的数值。污水处理厂2014年1月1日投入运行,2015年5月27日通过阿克苏地区环保局验收(阿地环函字[2015]237号)。

  (3)生活污水处理车间位于矿井北工业广场,处理车间设计规模为45m3/h,采用“生物处理+深度处理”方法,出水目标执行《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 相关标准。生活污水处理厂2014年5月份投入运行,2015年5月4日通过库车县环保局验收(库环验[2015]16号)。

  2、招标范围及要求:

  以全部承包的形式运行矿井水处理厂及生活污水处理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要求。

  3、资金来源:自筹。

  4、项目地点: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天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俄霍布拉克煤矿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备不少于两个服务单位的废水运行经历。

  3、投标人须具备不少于三年废水运行业绩,并在人员、资质、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请以上符合条件的单位携带公司相关资质证照(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相关业绩等)复印件两套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的手机、办公电话、传真号码及电子信箱等送至新疆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二部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3日起每天10: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自治区经信委13楼)

  邮 编:830000

  联 系 人:李云飞

  电话/传真:0991-4523229

  电子信箱:xjmeetc@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