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深圳君子布河、白花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答疑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7-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供应商:

  就深圳市龙华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君子布河、白花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招标编号:LD2017GP-LHC005)答疑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君子布河、白花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

  项目编号:LD2017GP-LHC005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

  1、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6月6日

  2、本次答疑日期:2017年6月19日

  3、原公告名称:君子布河、白花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三、答疑事项及内容

  1、问:能否提供更为详尽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范围划分?

  答:项目招标期间仅提供招标文件所列项目相关信息,由投标人自行根据勘探现场结果进行项目设计,不提供工程量清单等其它资料。

  2、问:能否提供河段长期水质检测指标(至少1个月)?

  答:项目招标期间仅提供招标文件所列项目相关信息,投标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组织水质检测。

  3、问:无保底水量,对生化系统冲击大,如何保证运行效果?

  答:由投标单位根据君子布河、白花河水流域水文特点,自行评估可供处理水量变化规律,采取必要措施,确保系统运行效果。

  4、问:工期75天,若因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延期是否可免责?

  答:除遇法律规定的不可抗因素(战争、地震等)外,其它原因导致的延期均不免责。现已进入汛期,投标单位需考虑降雨等天气因素对工期的影响。

  5、问:请解释违约承诺中“运营期间,若甲方要求撤销运营服务,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

  答:本项目为临时应急处理设施,运营期间,若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周边情况评估认为不再需要运行临时应急处理设施,要求撤销运营服务,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

  6、问:违约承诺-出水控制指标中“若有一项指标不合格,则认定出水水质不达标……并处以50万元罚款”,请明确,若非投标人处理系统原因导致出水不达标是否可免责?

  答:不可免责。本项目为以处理系统出水水质和河道水质作为考核标准,投标单位需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水质达标。

  7、问:能否提供此工程方案设计及要求,以便于工程量和报价统计?

  答:项目招标期间仅提供招标文件所列项目相关信息,招标文件外的资料概不提供,由投标人自行根据勘探现场结果进行工程量统计。

  8、问:请解释用户需求书中3、服务期限中的条文特别提示,本项目招标产生的中标价不属于保底性质.....中内容。

  答:本项目以中标单价乘以实际处理的达标水量进行付费,水量变化风险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9、问:项目中截污纳管、河道清淤等工程设计、工程量都需要中标人负责施工吗?其中涉及市政项目拆迁、开挖等工程需要中标人完成吗?包括开挖敷设的进水管前段(包括提升泵站)也包含在项目投标范围内吗?

  答:本项目以设施处理后的出水水质和河道断面水质作为考核标准。中标单位须采取建设分散式污水处理单体站点(移动式、集中式应急处理设施)、暗涵截污、底泥清淤、河道补水,以及其它保障河道水质的措施,确保水质达标。投标人自行根据自行勘探现场结果确定其它工程范围。

  10、问:该项目污泥是按市政污泥处置还是危险固废处置?

  答:污泥处置由中标单位自行负责。

  11、问:能否提供本项目所在地区总体规划(主要是土地利用规划和地块规划性质的文本和cad图)、所在地区雨污水规划(word文本及CAD附图)、所在地区水系规划(word文本及CAD附图)等文件?

  答:本项目招标阶段可提供的所有信息均已列入招标文件,不另行提供其他资料,供应商可自行前往现场进行勘测。

  12、本项目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顺延至2017年6月23日上午10时00分。

  13、其他事项不变。

  四、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本通知与原采购文件矛盾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2、请各供应商知悉,签字盖章后传真至0755-83864290转8002。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深圳市龙华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

  采购人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98号国鸿工业园3栋

  采购人联系方式:于晗 0755- 2333668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深圳龙达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聂应坤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北路笔架山依岚花园写字楼(宝源大厦)五楼A

  邮政编码:518029

  电  话:0755-83864290/88251513转8007

  传  真:0755-83864290/88251513转8002

  公司网址:http://www.szldzb.com

  深圳龙达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