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二期)(二次)招标澄清答疑

发布时间:2017-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czgc201706-331

  致各投标人:

  现就“全椒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二期)(二次) ”交易文件进行澄清答疑,内容如下:

  答疑部分:

  问:招标文件业绩要求:自2011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实施过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金额2000万及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绩(必须包含排水管道和机械顶管施工内容)。 请问:招标文件清单内容为污水管道修复工程,若我单位提供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机械顶管)的业绩是否也满足招标文件业绩要求?(金额及日期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请予以回复为感!

  答复:满足交易文件业绩要求。

  招标人: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代理机构:安徽东宏永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