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德化县汤头乡福山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管网工程招标邀请书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福建鑫昌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捷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施建电力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化县汤头乡福山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管网工程(项目名称),招标编号为驿涛德招字[2017]035号,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德化县汤头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德化县汤头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德化县汤头乡福山村;

  2.2规模:工程造价约24万元。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的 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并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含不超过60周岁的临时执业证书),并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项目经理若为临时建造师的应符合闽建筑[2013]41号和闽建筑函[2014]6号文的规定。)

  3.3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无相关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被邀请单位,请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7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到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德化县浔中镇群盛翰林府邸1幢4层4999室(一中公交站对面)]采用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件复印件。

  4.2招标文件、预算书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招标工程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采用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4日16时00分,地点为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德化县浔中镇群盛翰林府邸1幢4层4999室(一中公交站对面)]。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上述人员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出具以上相关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5.3未持本工程交易登记卡(报名依据,应原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保证金为肆仟伍佰元人民币,以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开标时将用包封袋密封,且在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盖(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确认参加投标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7年6月27日17时30分前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德化县汤头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汤头乡人民政府
地址:德化县浔中镇群盛翰林府邸1幢4层4999室(一中公交站对面)
邮编:
邮编:362500
查询电话:13599133062
查询电话:13015853515
E-mail:
E-mail: 2757410081@qq.com
传真:
传真: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小曾
2017年6月2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