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津沽污水处理厂出水管道扩建工程及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聘请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人,对津沽污水处理厂出水管道扩建工程及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及其相关服务进行招标。

  2、项目情况:

  津沽污水处理厂出水管道扩建工程,包括由津沽污水处理厂至赤龙河新建出水管道3.2公里。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包括新建污水输入管道20公里,由原污水厂至新厂;污水输出管道1.5公里,出水一条通过陈台子河入独流减河或入大沽排水河,一条直接入独流减河;再生水管道两条,由新厂至原厂,总长度37.8公里;污水泵站和再生水泵站各一座。

  3、招标范围:津沽污水处理厂出水管道扩建工程及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及其相关服务。

  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5、投标人范围: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含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且在有效期内,并在天津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网中介服务环评机构名录内。

  6、、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6.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6.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7月5日

  7、投标报名方式: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7月5日9点30分至17点00分,持单位介绍信(分支机构投标的,需持总公司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进行投标报名。

  8、招标文件获取

  8.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前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获取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不退。

  8.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7月6日至2017年7月12日9点30分至17点00分(北京时间)持与投标报名时所持相同材料,前往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项目建设单位: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李宝锟(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161号城投大厦

  邮政编码:300040 联系人:孙长春 电话:022-88984080

  传  真:022-88984080

  项目代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师海斌(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

  邮政编码:300381 联系人:卢佳 电话:022-23951358-610

  传  真:022-23951131

  2017年6月2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