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阜阳颍泉区宁老庄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颍泉区宁老庄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

  1.2项目编号: JSFZFY-2017(038)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采购人:阜阳市颍泉区宁老庄镇人民政府

  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6采购内容: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详见技术要求)。

  1.7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计分一个标段。

  2.供应商资格

  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

  2.3必须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 2017年 07月 04日起可在颍泉区政府采购网( http://www.yqqzc.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费 500元 /份,售后不退,投标人需在开标之日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缴费,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并换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投标人,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4.报价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年 7月 25日 9时00分,地点为阜阳市界首路富安新村小区物业综合楼 2楼开标室。

  4.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前 1小时内。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采购人 : 阜阳市颍泉区宁老庄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李主任

  电 话: 13955882028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方正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 阜阳市界首路富安新村综合楼 2楼

  联 系 人: 韩工

  电 话: 0558-2355199

  电子邮箱: 345144585@qq.com

  宁老庄镇农村污水处理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文件(二次).docx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