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咸阳市三原高新区高新大道雨水主管道、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管理及工程造价管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原高新区高新大道、高新四路、创新三路、排水主管道、雨水主管道、文化艺术中心、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管理及工程造价管理已由三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三原高新区高新大道、高新四路、创新三路、排水主管道、雨水主管道、文化艺术中心、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三发改投[2017] 122-12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原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投资、地方配套及自筹。招标人为三原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工程设计概算审核,根据施工图纸进行工程量清单及最高限价的编制,对工程建设实施阶段进度款的审核,竣工结算的审核及协助甲方进行工程管理等工作。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的所有内容。服务周期两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①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②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项目管理人员具备国家级注册类各专业执业资格;③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同时需具备国家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及高级工程师职称;④具有近五年内类似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方面具有相应的管理能力。⑤省外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方可报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 报名时间及携带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 24 日至7月 28 日,每日上午08:00至12:00时,14:00至18:0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西咸新区世纪大道铁投V领郡4号楼503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项目负责人注册资格证书及职称证原件、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近五年内类似业绩、工程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及上述资料复印件(须盖单位公章)两套。

5.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原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原高新区 地 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铁投V领郡4号楼503室

联 系 人:段 工 联 系 人: 杨 工

电 话:029-32285199 电 话: 029-338176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