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山东德州市陵城区污水管网PPP项目(三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就德州市陵城区污水管网PPP项目(三次)(项目编号:TQZX-1714-2)进行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一、项目名称:德州市陵城区污水管网PPP项目(三次)

二、项目编号:TQZX-1714-2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

陵城区老城区丁东路以北,北护城河以南,福星街以东,东外环以西。

2.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

1)建设内容:

本项目拟新建污水管网总长约28公里,管径为DN200~DN800。新建2座污水提升泵站,改造1座污水提升泵站:在福星街与鬲津河交叉处、颜城街与北护城河交叉处各新建一个污水提升泵站,改造北辰路的原有污水泵站。

2)建设规模:

规格

位置

规格

材质

单位

数量

污水管

丁东路

DN400

HDPE

M

1080

南环路

DN400

HDPE

M

3329

DN500

HDPE

M

614

陵州路

DN500

HDPE

M

2260

文化路

DN400

HDPE

M

400

中兴路

DN400

HDPE

M

1282

DN500

HDPE

M

958

政府街

DN400

HDPE

M

857

福星街

DN500

HDPE

M

1060

DN600

HDPE

M

1135

DN800

HDPE

M

2820

颜城街

DN800

HDPE

M

1436

DN600

HDPE

M

849

威灵街

DN500

HDPE

M

1571

DN600

HDPE

M

676

DN400

HDPE

M

655

东外环路

DN500

HDPE

M

4068

北护城河

DN600

HDPE

M

250

唐城路

DN500

HDPE

M

935

DN600

HDPE

M

896

泵站至污水厂

DN800

HDPE

M

680

倒虹吸

威灵街

DN200

钢管

M

60

颜城街

DN300

钢管

M

100

唐城路

DN200

钢管

M

100

合计

M

28071

一体化泵站

颜城街

15000m³/d

1

北辰路

15000m³/d

1

福星街

7000m³/d

1

3.工程投资规模

本项目工程总投资7000.1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627.31万元,其他费用716.52万元,预备费634.38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1.95万元。本项目前期环评、可研、立项、设计、勘察、PPP咨询费等,由中标人支付。实际总投资以政府相关部门审计结果为准。

4.建设周期:整个项目建设期约一年(具体根据项目采购人要求确定)。

5.合作期限:目合作期为22年(含建设期),建设期暂定为1年,运营期21年。

6.投资收益和成本回收: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采购人根据项目的可用性绩效考核和运营期绩效考核情况,每年向项目公司支付费用,具体方式为“可用性付费+运维绩效付费”组合的模式。合作期内该项目全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不高于6%。

7.保障措施:政府的可用性付费及运维绩效付费由财政列入年度预算以及中长期财政规划。

8.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合作模式

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的运作方式。陵城区人民政府授权陵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项目组织实施和各项具体工作安排,通过法定程序选择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并与其签订PPP项目合同。中标社会资本方在陵城区全资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政府不出资入股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由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的补充协议或承继合同。

采购人负责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手续协调及前期建设手续完善、建设维护的监管、绩效考核、费用的拨付、相关优惠政策的落实等工作。

项目公司负责配合政府方办理建设过程中各项手续并承担相应费用,以及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项目完工后,项目公司制定运营维护方案并执行经采购人审核同意的运营维护方案,政府方根据项目公司出具的付款请示文件并结合运营及绩效考核情况支付运营绩效付费。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全部资产的运营维护权及政府付费收益权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政府方指定机构。

五、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5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5 家。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单位,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向其发放招标文件,准许其参加后期投标。入围单位才有资格参加后期正式投标,本次资格预审项目资质要求为基本资质要求。

六、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条件的规定;

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机电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申请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在施、中标、预中标等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陵城区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申请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入围单位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在招标阶段不得更换,且须保证人证相符

七、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年8月17日至2017年8月23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州市陵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两套(复印件要齐全,包括所有变更增加页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按照顺序排列简单装订):

1)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境外商业登记证书复印件及中文译本原件);

2) 资质证书副本或能识别二维码且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 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 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

6) 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造价员须是本公司人员,须提供证书原件2017年1月-6月六个月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否则无效);

7) 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授权书。

5.售价:300元/份,售出不退,概不邮寄。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1.时间:2017年9月6日14时00分 至2017年9月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陵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提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受,由此引起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九、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9月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陵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

1、采 人:德州市陵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王主任

联系方式:0534-8262667

2、代理机构: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旺大厦四楼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534-8011620、18553450071

发布人: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
德州市陵城区污水管网PPP项目(三次)资格预审文件定稿.zi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