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项城市供水厂急需增加供水能力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项城市供水厂急需增加供水能力项目,已经监督部门批准采购,河南省景顺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项城市供水厂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采购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名称:项城市供水厂急需增加供水能力项目

  2.2项目编号:HNSJSZBCG-201709012

  2.3 项目概算:自筹370500元

  2.4采购内容:原则同意建设的深水井深度为650-680米,流量为80立方,井管采用钢管,滤水管采用桥式滤管,内容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5 工期:30天

  2.6 标段划分: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质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河南省水井技术协会核发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三年无重大违法承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谈判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4.1 报名及谈判采购文件时间:2017年9月18 日至2017年9月 20日(北京时间8:30~12:00,14: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及谈判采购文件地点:河南省景顺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周口市文明路老教委4楼)。

  4.3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须提供营业执照)、及‘投标人资质要求’中的所有证书和证明材料,如投标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以上材料均未原件,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二套,并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9月21日9点30分

  地点:周口市文明路格林豪泰酒店四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 购人:项城市供水厂

  地址:项城市

  联系人:马飞

  电话:0394—4219900

  代理机构:河南省景顺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5-2190007、18638067056

  八、监督人

  监督部门:项城市城市管理局

  监督电话:0394-60398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