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饶平县汤溪水库水环境保护一期工程第四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饶平县汤溪水库水环境保护一期工程经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饶发改【2015】40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财政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并经饶平县人民政府批复(饶府办复【2015】15号)同意招标,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的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一、项目名称:饶平县汤溪水库水环境保护一期工程第四次勘察设计

  二、工程概况:

  汤溪水库位于潮州市饶平县,属黄冈河中游,库区东北临青竹径,南界花桥温泉,西接桃源洞,北边为三饶塔山,集水区域为黄冈河上游的上饶镇、饶洋镇、新丰镇、三饶镇、新塘镇、韩江林场、建饶镇7个镇(场)(人口约30万人)和汤溪镇,集水面积为667km2。汤溪水库是黄冈河中下游14个镇(场)(汤溪、浮滨、浮山、新圩、樟溪、钱东、高堂、联饶、黄冈、汫洲、海山、拓林、所成、大埕)和潮州港开发区唯一的主要饮用水源,也是黄冈河中下游各乡镇工业农业生产主要的水源,对全县的经济发展起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促进汤溪水库水生态环境的保护,落实科学系统的水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和实施方案,提高水源地水质质量,保证水源保护区饮用水水质的安全,水库水环境保护一期工程于2015年上半年通过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饶发改【2015】40号)批复立项,工程项目主要有:1、水库周边农村污水治理工程;2、水库底泥污染治理工程;3、水库水质治理工程;4、水库水环境监管建设工程;5、水库水源地防护工程。

  本工程批复估算总投资为7817.11万元,勘察设计费经饶平县财政局审核结果最高限价为208.35万元。

  三、招标内容:

  工程编制初步勘察设计、概算、招标及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等,以及初步设计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工程勘察测量以及工程实施到竣工验收全过程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2、需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本工程允许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由具有本次招标要求的设计资质的单位为牵头方,且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个。联合体报名时必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1)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中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或水利工程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派的设计项目总负责人具有( 环境工程类或水利工程类)高级或以上职称;

  4、依据饶府【2016】24号文件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

  5、投标人须提供由投标人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查询内容为查询对象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前开具的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联合体投标,牵头方提供)。

  五、拟采用评标定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六、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人资格要求在开标后评标前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委托人须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持其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 9月27 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报名,符合资格要求的可以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投标报名费100元/投标人,由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3、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独立体或联合体牵头方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2)广东省外企业须提供《进粤水利企业信用管理信息录入证明》或提供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企业信息”栏打印终审通过的网页截图(联合体投标,须双方分别提供);(3)独立体或联合体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4)联合体协议书(如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格式详见附件一);(5)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复印件(牵头方提供);(6)拟投入本工程项目负责人或法人代表参加开标会议的承诺书;(7)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单独提交) (可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http://www.gzzb.gd.cn下载)。

  上述报名资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同时提交原件备查(资质证书除外)。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饶平县汤溪水库管理处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768-8281103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汤溪镇汤溪水库大坝

  招标代理:广东华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20-87543323

  附件一

  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格式)

  投标项目名称:

  致: (招标人名称)

  我方决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以上项目的投标,若中标,联合体各成员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我方授权委托本协议主办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加投标、提交投标文件,以及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联合体主办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传真:

  分工内容:

  联合体成员:(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传真:

  分工内容: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

  公告.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