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2017年度会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A1-A3)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度会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A1-A3)施工项目已由会同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会发改农[2017]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招标人为会同县水利局(会同县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17年度会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A1-A3)。

  2.2 建设地点:会同县境内。

  2.3 建设规模:宝田集镇管网延伸工程、坪村镇木臻村供水工程、坪村镇枫木村供水工程、坪村镇铺坪村供水工程、堡子镇胜溪村凉伞片供水工程、金竹镇清江村饮水安全工程、金竹镇水尾村供水工程、炮团乡梨子寨村供水工程、炮团乡快团村供水工程、炮团乡中心场村廖底供水工程、炮团乡集镇供水工程的土建施工及安装。总投资约1700万元。

  2.4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共划分3个标段,A1标段为宝田集镇管网延伸工程、坪村镇木臻村供水工程、坪村镇枫木村供水工程的土建施工及安装;A2标段为坪村镇铺坪村供水工程、堡子镇胜溪村凉伞片供水工程、金竹镇清江村饮水安全工程、金竹镇水尾村供水工程的土建施工及安装;A3标段为炮团乡梨子寨村供水工程、炮团乡快团村供水工程、炮团乡中心场村廖底供水工程、炮团乡集镇供水工程的土建施工及安装;计划工期各标段均为6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不作资格要求;

  3.5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省外企业应满足《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相应级别规定),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6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7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8 需提供公告期间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开具的关键岗位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且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投标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结果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1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最多申请一个标段的投标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四、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或银行转账。

  4.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A1标段陆万元;A2标段陆万元;A3标段陆万元;

  4.3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4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怀化城东支行

  帐户名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帐 号:4300 1518 0720 5999 8888

  4.5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2017年度会同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标段”,如果没注明是“2017年度会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标段”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6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转入收取投标保证金的账户,以到帐时间为准,报名时提交转账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5.1有投标意向的单位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需为项目负责人)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的,视为无效授权。②必须有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资格要求3.1-3.8款资料原件、投标保证金转账单及招标人开具的廉政承诺书回执单于2017年 9 月 21 日至2017年 9 月 25 日止(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办理),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到怀化市鹤城区湖天大道新时代广场北楼1806室报名。

  以上所有资料备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胶装一套交招标代理机构留存。

  5.2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于报名同时发售。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领取招标文件时缴纳,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8.1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会同县水利局(会同县水利建设管理站)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397308547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60号雅苑国际22楼

  联系人:丁女士

  电 话:0731-85861857 0745-27777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