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新泰市柴汶河流域人工湿地工程(城东大桥段一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新泰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新发改审批【2017】1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泰市宫里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新泰市宫里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SDTAXT2017-0162-00

  2.2建设地点:柴汶河新泰市城东大桥段。

  2.3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滞留塘、潜流人工湿地、表流人工湿地、管理用房及绿化工程等,具体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

  2.4质量标准:达到合格的要求。

  2.5计划工期: 具体开工日期执行招标人规定,总工期24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工程内容。

  2.7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05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除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相关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施工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其他要求:①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②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量)员、材料员、预算(造价)员)在本单位任职的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上标明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③专职安全员(应配备的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人)本单位任职的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C证)(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上标明的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④根据《关于对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2641号文件),凡被公布为失信责任主体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9月21日至2017年09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行网上报名。

  4.2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网址:www.taggzyjy.com.cn)与现场确认同时运行的方式。网上报名成功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于2017年09月29日17时00分(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仅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到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泰分中心(新泰市东周路698号)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并非现场报名。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现场确认不代表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评审为准。

  4.3网上报名前须进行网上注册,没有网上注册的投标人可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泰公共资源交易分平台,根据“资料下载”模块《企业信息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信息库诚信承诺书和企业信息库法人授权委托书》和“通知公告”模块(新泰公共资源交易分平台为“重要通知”模块)《关于暂停办理交易员证及取消企业入库信息审验的通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注册的公告》等文件要求完成注册。

  4.4投标人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两者都需办理,否则其投标无效,待网上报名系统稳定之后,再取消现场确认环节。

  4.5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整,售后不退。

  4.6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查看有无澄清修改文件和接收澄清修改文件的步骤: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会员登录”,进入交易平台点击“澄清文件下载”模块,接收澄清修改文件,同时登录发布采购公告的网站查阅。

  4.7网上报名操作手册和常见问题请登陆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模块下载《政府采购操作手册-投标人》、《投标单位常见问题解答》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9日上午09时00分,地点为: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泰分中心开标室(新泰市东周路698号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泰市宫里镇人民政府

  地 址:新泰市宫里镇

  联 系 人:万光文

  电 话:0538-7772211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岱岳分公司

  地 址:泰安市长城西路36号

  项目经理:赵凯

  电 话:0538-5378159

  电子邮件:sdbtxt@126.com

  附件:施工招标文件.doc

  附件:工程量清单.doc

  附件:图纸.zi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