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舟山市大陆引水二期工程水资源论证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内容:服务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舟山开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

  工程名称:舟山市大陆引水二期工程水资源论证项目

  工程地址:舟山市

  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舟山大陆引水二期工程引水规模为2.8m3/s,年平均引水量5980万m3。本工程目前处于试运行期。本次水资源论证分析大陆引水二期工程的取水合理性,提出取水水源、水量、水质、保证率,分析工程退水情况,并提出水资源保护措施。

  招标控制价:49.64万元, 下浮率(区间、间隔):6%~10%

  服务周期:待有关基础资料提供后一个月内提供《水资源论证报告书》送审稿。根据讨论、评审情况,按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直至完成报批稿。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至2017年9月26日

  一:报名条件:

  1、 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 企业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招标文件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www.zsztb.gov.cn),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提供与注册内容相关的有效证明资料送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联系方式: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或者客服电话4008503300。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不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单位通过网上报名后,需前往舟山市行政中心北大楼(新城翁山路530号)401室购买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流程及联系方式详见电子招投标平台网站重要通知《关于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的通知》。

  3、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活动,以上资料均需携带复印件。

  4、招标代理联系方式:0580-2580804、13588471604

  5、其他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