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喀什莎车县喀群乡13村、14村饮水安全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莎车县喀群乡13村、14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喀发改农经〔2017〕315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招标人为莎车县农村供水管理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正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已于2017年9月18日开标,但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区位于喀群乡13村、14村。建设内容:喀群乡13村、14村铺设供水管道共13km。其中:主干管长度为8.0km,支管长度为5.0km;本工程共设各类阀门井58座。其中:闸阀井25座,泄水井15座,排气阀井10座,水表井8座。

  2.2本次招标施工共划分为一个标段,监理划分一个标段。

  施工标段发包价193.414159万元,监理标段发包价4.83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须经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

  3.2本次招标监理标段投标人应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须经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7日至2017年10月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对应的“招标公告”项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址:www.xjslt.gov.c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3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喀什市行政审批局(深喀大道)三楼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莎车县农村供水管理总站

  联 系 人:高守勇

  联 系 电 话:1510998967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仲晓晖

  联 系 电 话:15770156118

  招标监督机构:喀什地区水利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