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标段暂估价部分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己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川发改环资【2015】24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达州市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补助资金、地方配套及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达州市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厂外工程一标段暂估价部分设备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发改环资【2015】240号文)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2.2建设地点:达州市河市镇河东村。

  2.3建设规模:新建日处理 5 万吨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座,铺设厂外截污水管 9.3 公里(DN1200 钢筋混泥土管、D1020×9 钢管)、现污水提升泵房更换潜污泵 4 台。本次招标为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厂外工程一标段暂估价部分设备材料采购。

  2.4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并收到招标人书面确认通知后90日历天内,按建设工程进度分批供货,甲方提前30天提出书面供货计划给乙方。

  2.5供货范围:详见设备材料清单和技术规范的规定。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1)当投标人为制造厂(公司)时,应具有所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

  (2)当投标人为代理商时,所代理的制造厂(公司)应具有所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代理商须获得主要采购设备制造厂(公司)对其参与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

  已唯一授权代理商参加本次投标的制造厂(公司)不得再以制造厂(公司)的身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月 日起登录“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图纸等)。登录方法: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www.spprec.com)—“系统登录入口”—“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

  4.2除上述方式外,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月 日 时 分,地点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3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达州市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金山寺社区鲜家坝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818-2521088

  传 真:0818-2521088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中段沙河中心 2 期 7 栋 1606 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28-86722578

  传 真:028-86722578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