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维吾尔阿克陶县巴仁乡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克陶县巴仁乡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已经由陶发改字【2017】1171号文备案。招标人为阿克陶县巴仁乡人民政府,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300万元,评标办法经审核合理低价随机抽取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AKTZBGC-2017573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阿克陶县

  3.工程规模:新建60000立方米污水储备塘一座及其他附属工程。

  4.计划工期:90天

  5.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含叁级)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等级(含贰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17年10月8日 10时30分到2017年10月12日 19时30分

  2.报名地点:在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五、招标文件获取及开标时间

  1.领取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时30分到2017年10月17日 19时30分。

  2.领取方式:在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现场领取。

  3.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日10时30分。

  六、其他说明

  报名时要求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必须为参加本单位社保的在职人员)、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基本账户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建造师安全考核证(B证)、项目班子人员岗位证书(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C证)、质检员、造价员、材料员、资料员)并附项目班子成员表,外地企业的进疆备案册,企业所在地出具的社保证明、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无重大责任事故证明(有效期一个月)、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二个月),上述证件均为原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克陶县巴仁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喀什铭远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阿图什市阿孜汗路乌恰驻州干休所1号楼1单元601室

  联系人:何寒 151993306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