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上饶市丰溪小区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配套建设)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单位:

  上饶市丰溪小区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配套建设) 工程勘测设计原招标公告中“2.2工程规模:上饶市丰溪小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计划总投资约2127万元。”现变更为“2.2工程规模:上饶市丰溪小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计划总投资约4600万元。”

  原招标公告中“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 10天内完成勘测地勘、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现变更为“2.3计划工期:计划工期30天;合同签订后 10天内完成水利部分的勘测地勘、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剩余部分(市政)的施工图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供完成。”

  本通知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请各投标单位及时查阅,因查询不及时造成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招标单位:上饶市丰溪小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部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