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茌平县乐平铺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项目名称:茌平县乐平铺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项目 - 勘察

二、项目编号: CPZ-2017-239

三、项目情况:

包号

服务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预算(万元)

茌平县乐平铺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项目 - 勘察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测绘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最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0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 年 10 月 13 日至 2017 年 10 月 19 日,每日的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的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茌平县财局北临街楼 2840 号(枣乡街与新政路路口南约 50 米)

3 、方式:来人购买。

4 、售价:文件 :300 元 / 份,售后不退。

说明:①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还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信用山东( www. creditsd.gov.cn )信用查询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为 2017 年 10 月 13 日至 2017 年 10 月 19 日,查询范围为 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有不良记录不允许参加本次投标。

②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17-11-2 08:30:00 至 2017-11-2 09:00:00 (北京时间)

2. 地点: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建设路)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17-11-2 09:00:00 (北京时间)。

2. 地点: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建设路)。

七、联系方式

1. 采购人:茌平县乐平铺镇污水处理厂 地 址:聊城市茌平县

联系人:陈非 联系方式: 13626350499

2.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茌平县财局北临街楼 2840 号(枣乡街与新政路路口南约 50 米)

联系人:王洪建 联系方式: 0635-4217001

3. 监督部门:茌平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茌平县政府采购中心

八、文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ET3MOL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