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云南临沧市人民医院儿科门诊住院综合楼直饮水系统工程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临沧市人民医院儿科门诊住院综合楼直饮水系统工程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对投标人资质要求第4.2条为“投标人应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第二章第二十条规定,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不得非法限定供应商的所有制形式、组织形式或者所在地,故取消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对投标人资质 “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的要求。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7年10月23日17:00.

  二、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更改为:2017年 11 月 7 日上午9:00时,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临沧市人民医院(青华医院)门诊楼五楼小会议室【具体地址:临沧市临翔区忙畔街道青华社区西河北路1000号】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沧市人民医院

  地 址:临沧市临翔区南塘街116号

  邮 编:677000

  联系人:施海燕

  电 话:13988381715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同德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沧市临翔区沧江路115号临都上城B6-1

  邮 编: 677000

  联 系 人:谢萍

  电 话:13988345783 传 真:0883-216722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