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临泉县临化小学新校区学生直饮水系统设备二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临泉县临化小学新校区学生直饮水系统设备(二次)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 C20171026-2

  1.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 采 购 人:临泉县均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1.5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1.6 采购内容:(项目概况:临泉县临化小学新校区学生直饮水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

  标包划分:划分为一个标包,采购预算39.6万元。

  交货(含安装)时间:30日历天(中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交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交货地点:临化小学新校区。)详见采购需求。

  2、供应商资格:

  2.1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所投产品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2.3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否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于 2017 年 10 月 17 日起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费用: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 2017 年 11 月 8 日 15 时 00 分,地点为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4.2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使用系统完成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逾期送达。

  4.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1小时内。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拒绝接受。

  5.联系方式 :

  采 购 人: 临泉县均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磊

  电 话: 13855868914

  政府采购技术合作单位:安徽金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临泉县城光明南路

  联 系 人: 王 思 刘 旭

  电 话: 15856856985

  电子邮箱: ahjinquan@126.com

  2017 年 10 月 17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