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当阳市城乡污水综合治理项目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1760SITCB321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当阳中车水务有限公司委托对当阳市城乡污水综合治理项目监理一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当阳市城乡污水综合治理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湖北省当阳市

  质量标准: 合格。

  监理服务期要求: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单项工程施工合同工期的基础上再增加 60天;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1年。

  2. 招标范围:当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工程项目所有土建、安装及其它零星工程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11月14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16时到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西侧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100元人民币)。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营业执照更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则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居民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未在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购买标书联系人:苗圃

  电话:010 5936 9657 传真:010 5936 9136

  5.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2 月 4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层第七会议室。开标仪式定于2017年12月4日上午9:30时在上述地点举行,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0层

  邮 编:100045

  联 系 人:苗圃

  电 话:010-59369657

  传 真:010-59369136

  E-MAIL : miaopu@sinochem.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