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汕头市潮南区十八湾涝区南凤泵站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汕头市潮南区十八湾涝区南凤泵站工程属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练江流域综合整治规划(水利部分)的批复》(粤[2015]31号)规划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自各级财政资金。项目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粤发改农经函[2017]4514号)批准立项,由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十八湾涝区南凤泵站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南凤泵站、河道整治和南凤水闸重建,南凤排涝泵站承担十八湾涝区的排涝任务,新建南凤泵站工程规模为90m3/s,装机总功率为8400KW。泵站工程等级为Ⅱ等,工程规模为大(2)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主要建筑物防洪标准按50年一遇设计,200年一遇校核;排涝标准为20年一遇24小时最大雨量不成灾。

  2.2 招标范围:建设内容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工商营业执照且具有水利部颁发的乙级(含乙级)以上水利工程建设监理资质。

  3.2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和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从业单位为本公司并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2017年6月~2017年11月);

  3.3拟投入项目监理机构人员最低配备:除总监理工程师外,至少需配置1名副总监理工程师(专业水工建筑)、3名监理工程师(其中1名需具备电气设备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1名需具备水利机电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不能为同一人)、2名监理员;以上监理机构人员(包括总监理工程师)需提供其职称证、第二代身份证、相应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资格证书(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以上人员均须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2017年6月~2017年11月);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

  3.4投标人及拟投入项目监理机构人员已通过广东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终审,且投标人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BBB级或以上;

  3.5在广东省水利厅网或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项目总监出具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并由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于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1月28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9:30~11:30,14:30~16:30(北京时间)持以下资料(复印件须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一式三份到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南分中心(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峡溪路区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1000元/套,售后不退),参与报名的投标单位不得少于5家,如少于5家,招标人可重新组织招标。(1)投标申请报名表(可在汕头市建筑信息网下载,www.stjs.org.cn);(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4)拟投入总监理工程师的第二代身份证、总监岗位证、职称证及总监理工程师2017年6月~2017年11月(连续六个月)社会保险费用的证明文件复印件;(5)其他监理人员:除总监理工程师外,至少需配置1名副总监理工程师(专业水工建筑)、3名监理工程师、2名监理员;以上监理机构人员(包括总监理工程师)需提供其职称证、第二代身份证、相应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资格证书(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以上人员均须提供近6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用的证明文件(2017年6月~2017年11月)复印件;(6)已通过广东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终审且信用评价结果为BBB级或以上的证明材料(含网址的截图);(7)投标人注册所在地或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 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者,不接受报名。

  5.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水利所

  联系人:廖先生

  电 话:0754-87780627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020-29812233

  2017年 11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