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汝州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汝州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批准建设,采购人为汝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汝州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2.2 采购编号: 汝财招标采购-G-2017-263

  2.3 建设地点:汝州市夏店镇、焦村镇、寄料镇、陵头镇4个乡镇7个行政村;

  2.4 总投资额:约1480万元;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计划工期:施工标段每个标段工期均为45日历天;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2.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9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夏店镇河口村、夏西村等2个行政村集中供水的建筑工程及管道安装工程。

  第二标段:陵头镇朱沟村、李爻村等2个行政村集中供水的建筑工程及管道安装工程。

  第三标段:寄料镇磨石村集中供水的建筑工程及管道安装工程。

  第四标段:寄料镇石梯村、焦村镇杜村等两个行政村集中供水的建筑工程及管道安装工程。

  第五标段:夏店镇河口村、夏西村、陵头镇朱沟村、李爻村、寄料镇磨石村、寄料镇石梯村、焦村镇杜村等7个行政村无塔供水设备、消毒设备及入户水龙头、水表、水表池、水盆、水盆支架等材料。

  第六标段:夏店镇河口村、夏西村、陵头镇朱沟村、李爻村、寄料镇磨石村、寄料镇石梯村、焦村镇杜村等7个行政村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

  第七标段:夏店镇河口村、夏西村、陵头镇朱沟村、李爻村、寄料镇磨石村、寄料镇石梯村、焦村镇杜村等7个行政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用PE100输水管材及管网配件等材料。

  第八标段:监理标段,汝州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全过程工程监理服务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二、三、四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的财务会计报(表)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4.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在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类似水利工程项目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5.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和正在承接的项目(承诺书);6.拟派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水利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和正在承接的项目(承诺书);7.拟派专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8.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的信用信息应与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开的内容相符,否则不予认可。

  3.2第五标段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省部级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压力容器许可证等。3.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4.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项目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5. 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投标。

  3.3第六标段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且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电力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3. 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机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4.拟派专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5.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6.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项目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第七标段资格要求:

  1. 要求投标企业必须是塑料生产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 省部级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格检测报告及卫生部门的检测报告;3.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4.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项目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5. 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投标。

  3.5第八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2.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3. 拟派项目总监须为本单位注册的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监理过类似工程。4.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告)5.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监理项目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投标人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

  3.6一个投标单位只能报一个标段。

  3.7拟投入的所有人员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2016年10月份至2017年10月份的社保证明及劳务合同)。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和子、子公司不得分别独立投标。

  3.9投标单位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投标人的信用记录截图;

  3.10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内容: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

  4、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本项目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潜在投标人、供应商(以下简称投标人)报名前先登录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rzggzy.com/)点击“供应商登录(申请)”进行注册。注册后到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工程类项目到206室,采购类项目到207室)现场审核确认,审核通过后到中心201业务受理大厅办理CA证书。通过CA证书登录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供应商登录(申请)”入口进行网上报名(2017年9月8日前也可通过账号密码登录报名),其他数字证书兼容问题在系统升级时同步解决。

  企业注册指南:http://www.rzggzy.com/djzgc/11406.jhtml

  办理CA证书指南:http://www.rzggzy.com/ggtz/12223.jhtml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22日 0时00分 到 2017年11月28日 23时59分。

  招标文件费和保证金缴纳及绑定

  投标人支付账户必须为基本账户并且与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库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一致(不支持结算卡支付)。非企业基本账户,请及时登录系统申请变更,并到中心业务科室现场核对。因投标人的原因造成的无法缴费、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汇入账户和账号:招标文件费(施工标段800元、监理标段300元)和保证金汇入账户和账号详见网上报名成功后费用缴纳说明单。

  (3)招标文件费绑定时间延迟到报名截止后两天,若自身原因错过绑定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文件费的缴纳时间不会延迟,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到账)

  (4)招标文件费用通过转账或电汇支付到指定账户,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转入。

  具体操作链接地址:http://www.rzggzy.com/djzgc/12214.jhtml

  (5)投标人招标文件费转账成功后,将招标文件费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和标段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具体操作链接地址:http://www.rzggzy.com/djzgc/12214.jhtml。

  (6) 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保证金成功绑定至所投标项目和标段,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回执单二维码图片,制作在投标文件中,作为缴纳保证金依据。(没有进行绑定,视同缴费失败;“回执单”生成二维码图片后,缴费成功)

  具体操作链接地址:http://www.rzggzy.com/djzgc/12214.jhtml

  (7) 投标人只需要网上报名、缴费、绑定,暂不用上传投标文件,开标当天按照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规定携带纸质版文件进行投标。

  3、标书费和保证金已到中心账户,但未成功绑定的,可通过交易系统申请退款。链接地址:http://www.rzggzy.com/djzgc/12214.jhtml

  注:未中标的投标人保证金由中介代理机构向中心项目负责人提出退款申请,经财务部门核对后,通过交易系统退还给投标人。

  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2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 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樊先生

  电 话:13393755375

  地 址:汝州市仓巷街117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先生

  电 话:15838025817 0371-55022101

  地 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7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