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渭南市自来水公司三供一业给水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渭南市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对渭南市自来水公司三供一业给水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入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渭南市自来水公司三供一业给水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入库项目

  2.2 招标人名称:渭南市自来水公司

  2.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4 招标内容:一标包:水表供应商入围项目;二标包:阀门及防盗阀供应商项目;三标包:给水管材供应商项目;四标包:保温管材供应商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1月28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 时(北京时间,下同), 携带报名资料在 西安市西门外环城西路78号东光大厦一区南7017室(西关人人乐旁)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报名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同类项目的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及以上要求的证明资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留存,原件核对后退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以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西门外环城西路78号东光大厦一区南7017室(西关人人乐旁)

  联系人: 肖工

  电 话: 182914666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