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系统合格制造商名录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条件

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系统项目资金已经落实。现邀请能提供本项目货物和服务的制造商参加合格名录的征集。本次名录征集是对申请人的资格评估,并非定货意向或承诺。只有进入名录的合格申请人才能参加下一阶段由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总承包方(以下简称总承包方)组织的招标活动。若申请人在下一阶段由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总承包方组织的招标活动未能中标或总承包方因故取消招标,业主方不对申请人承担任何解释及赔偿责任。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省徐州市。

2、项目规模: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1.967km,共18座车站。

3、工程描述:本次征集范围为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3座车站污水处理系统。部分车站污水处理系统采用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系统,系统由密闭式集水箱、干式安装潜污泵、手动隔膜泵、液位传感器、就地控制箱、阀门、紧固件、连接件等组成。

4、工期进度:

序号

时间

内容

1

2019年02月

机电设备安装、单调完毕,开始联合调试

2

2019年06月

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行

3

2019年09月

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

三、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是本次名录征集项目设备的直接生产厂家,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的合格名录征集申请;本项目不接受非独立法人机构的申请;

2、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3、申请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申请人须在近5年内(2012年12月)至少具有国内2条已开通(含试运营)地铁线路的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系统供货业绩,且单项合同额不低于30万(同线路不同标段中标合同按一个业绩计算);

5、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控制箱须通过权威部门3C认证(或等同于3C认证且招标人认可的国际认证)。

6、申请人是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7、申请人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违规用工、拖欠工人工资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8、申请人参加合格名录征集前,须到企业住所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或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网站地址为:http://218.94.117.252:12301/),开具本单位有效期内无行贿犯罪证明(递交申请文件的日期需在证明有效期内);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资格审查或者未划分合同段的同一项目的资格审查;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单位参与合格名录的征集。

四、澄清申请

1、申请人在制作申请文件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应于2017年12月11日 17 时 00 分前将需要澄清问题发送至业主方邮箱,业主方将于2017年12月12日 17 时 00 分前统一在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http://www.xzgdjt.com )回复。

2、申请人如有需要《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密闭水箱污水提升装置系统用户需求书》,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至业主方拷贝。

五、申请文件的制作和递交

1、申请人应按照 附件 规定的顺序制作申请文件并装订成册,文件要求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五份,正本须每页加盖公章,副本可为正本复印件;

2、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12月20日9时30 分至2017年12月20日 10时 30 分将 申请文件及相关原件 送至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466会议室,逾期将不接受。

六、申请文件的评审

1、评审组织

本项目在评审时将组建审查委员会,评审将在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开始;

2、评审办法

本项目名录征集方式采用 合格制 ,凡满足资格条件的申请人都将进入合格名录。

七、其他

1、本次合格制造商名录征集公告发布媒体:a、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www.xzcet.com)、b、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c、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http://www.xzgdjt.com )。

八、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镜泊西路汉风路交叉口吉田商务广场E栋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412。

联系人:赵工 18762660101 邮箱: 563185672@qq.com

刘工 0516-80805235

徐州市壹号线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