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福建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运营期污水系统委外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运营期污水系统外维保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谈判,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工程概况及采购内容

  1.1工程概况

  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为30.23km,本岛15.0km,岛外15.23km。共设置车站24座,其中地下站23座,高架站1座,换乘站7座;全线设置车辆段1座,停车场1座,主变电所2座,控制中心1座。

  1.2 采购内容

  合同包采购范围主要

  维保内容服务期

  1包含但不限于密闭污水提升装置、污水处理站、污水泵的日常维修保养和非质保故障维修;全线污水系统各排水管路、部件以及部分雨水井、污水井的日常维修保养及故障处理等详见第三章

  《用户需求书》一年

  备注(1)项目实施地点:厦门市。

  (2)进场时间:采购人书面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

  (3)谈判响应单位应对采购范围内的所有维保内容进行响应,否则其响应将被否决。

  2 谈判响应单位资格及要求

  2.1 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2 资质: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业绩要求:谈判响应单位近五年(自2012年1月1日至谈判响应截止时间止)至少具有1个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为污水系统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须提供合同、验收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无验收证书的提供业主出具的合格证明)。

  2.4 财务与信誉要求:谈判响应单位的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2014-2016年)无不良经营行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响应。

  2.6谈判响应单位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的谈判:

  a)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b)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包括直接控股和间接控股的情形)。

  3 谈判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在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mgdjt.net/)上发布,符合谈判响应单位资格及要求的单位/公司若有意愿,请下载填写附件1《报名登记表》后盖章扫描或者传真发送至本公告“6 联系方式”所列邮箱及传真地址。

  3.2 采购人在收到加盖公章确认的《报名登记表》并经初审后,将谈判文件以电子邮件或其他形式发送给报名且初审合格的谈判响应单位。

  3.3 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17年 12 月 15 日8:30时,逾期不予考虑。

  4 项目信息发布方式

  本次采购公告通过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mgdjt.net/)登载,请登录上述网站浏览公告及附件的详细内容。后续可能的信息修改、补充,采购人将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报名且初审合格的谈判响应单位。

  谈判响应单位请自行留意关注。若谈判响应单位于《报名登记表》上登记的联系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联系人、电话、邮箱)变更的,应及时通知采购人,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谈判响应单位自行承担。

  5 谈判响应截止时间及谈判响应文件送交地点

  5.1 谈判响应的截止时间: 2017 年 12月 15 日 9:00 时,谈判响应文件送达的时间以采购人收到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考虑。

  5.2 谈判响应文件送交地点:谈判响应文件请送至或者快递至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杏锦路厦门轨道控制中心609室(园博湾温泉酒店旁)。

  5.3 谈判时间和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6 联系方式

  地 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杏锦路厦门轨道控制中心609室(园博湾温泉酒店旁)

  邮 编:361012

  联 系 人:刘小姐

  电 话: 0592-2506077

  传 真: 0592-2506789

  电子邮箱: lium@xmgdjt.com.cn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1. 报名登记表

  相关附件: 报名登记表.docx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