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淮南市潘集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南市潘集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已由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淮南市水利局 以淮发改农经[2017]2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法人为赵允宏 ,招标人为淮南市潘集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潘集区境内

  2.2规 模:本项目包括夹沟乡鸽笼村、夹沟村、刘集村等3村片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潘集镇东湖村片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和祁集乡陈湖村片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土方开挖5.33万m3,土方回填5.01万m3,混凝土工程757.26m3,供水管道(de32及以上)总长度87.902km。

  2.3计划工期:90天

  2.4项目金额:260万

  2.5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工程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含答疑)所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4)信用等级((依据安徽省水利厅有关规定以《安徽水利信息网》(www.ahsl.gov.cn)公示为准,下同))达到BBB级及以上等级;(5)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布后

  4.2下载地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nsztb.cn)

  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www.hnsztb.cn”,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4.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人民币400元(微信于开标现场收取),以电子档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8日9时30分,地点为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注意事项

  7.1 未在安徽省水利厅备案合格并在《安徽水利信息网》上公示的水利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7.2 按照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安徽省水利厅联合发文(劳社〔2007〕56号、皖人社发〔2010〕77号)要求,中标人应按信用档案备案时明确的方式办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手续,招标人在确认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手续已办理后,将及时发出中标通知书。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淮南市潘集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 淮南市潘集政务新区政务大楼五楼

  邮 编: 232082

  联 系 人: 刘瑞祥

  电 话: 0554- 2793902

  传 真: 0554-4979420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徽淮南田家庵区银鹭万树城组团三10号楼

  邮 编: 232001

  联 系 人: 薛新乐

  电 话: 0554-6886505 15375168877

  传 真: 0554-6886505

  9. 保证金收款银行账户信息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495018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