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巴中市巴城排污口整治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巴中市巴城排污口整治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巴发改审〔2017〕23号、巴发改〔2017〕55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巴中市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转移支付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巴中市水务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巴发改审〔2017〕23号、巴发改〔2017〕55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71124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1 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巴中市巴州城区。

  2.3项目规模及内容:巴中市巴城排污口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共实施7处排污口整治,分别为:中杨大桥处污水过河管道整治;巴中监狱片区污水直排口整治;巴州区十小片区污水直排口整治;玉堂小桥区域污水管道建设;麻柳湾大桥北岸污水直排口整治;市委党校片区污水管网整治;江北麻柳湾排污管整治改造。

  2.4设计服务期限 :20天。

  2.5资金来源:上级转移支付资金。

  2.6招标范围:本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预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设计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入川从事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3日 00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 同)至2017年12月19日23时59分,在《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登录《巴 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 单、施工图纸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1月8日 9时00分,地点为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巴州区望王路东段 447号)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巴中市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

  邮 编:636000

  联 系 人:尹先生

  电 话:0827-2227300

  传 真:0827-222725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2栋2707

  邮 编:610066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 话:028-65018150

  传 真:028-650181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