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南宁市隆安县雁江水厂改扩建工程设计服务摇号定标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水利工程类设计服务定点入围单位(公司):

  受业主(采购人)委托,定于2017年12月15日9时30分,在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6开标室举行摇号定标会(LAZCF2017-034SLSJ隆安县雁江水厂改扩建工程设计服务),请各定点入围公司派人按时参加,迟到或不派员参加会议的,视为弃标。

  请各公司到隆安县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院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通过后,由投标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参加会议: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材料不符合要求、不齐全或不按要求装订的,可视为弃标处理。

  中标(成交)后,请各中标(成交)公司在三个工作日内自行(不另行通知)到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政府投资工程定点服务委托书》,逾期不领,县交易中心有权视为弃标处理。

  隆安县人民检察院联系人:雷先生0771-6524799

  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石工0771-6529586

  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隆安县城厢镇城南路14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隆安县农村改水项目办公室 黄国伟0771-6522515

  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