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醴陵市雪峰山、藕塘自来水厂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醴陵市雪峰山、藕塘自来水厂管材采购已由株洲市水务局以株水发[2017]94、9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醴陵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均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醴陵市雪峰山、藕塘自来水厂管材采购

  1.2项目地点:醴陵市境内

  1.3标段划分:二个标段(一标段:雪峰山自来水厂;二标段藕塘自来水厂)

  1.4项目规模:本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一标段:约213万元;二标段:约196万元;

  1.5招标范围:醴陵市雪峰山、藕塘自来水厂管材采购(具体内容见招标人提供的清单及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1.6供货日期: 合同签订后7日内。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管材生产制造企业,且具有PE给水管材的生产能力;

  2.2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原件备查);

  2.3投标人提供所投产品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或卫生部门颁发的饮水用产品卫生合格书面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2.4具备年检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凭证(原件备查);

  2.5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劳动合同原件和投标人统一办理近6个月(即2017年6月至11月)社保部门提供的社会保险证明原件为依据;

  2.6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

  3、评标方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保证金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 2017年12月13日~ 2017年12月18日17时00分止,自行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218.76.24.60:8081)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600元/标段,一律现金支付,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投标人应自行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投标地点和开标现场,交验相关原件并签字;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株洲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醴陵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地 址:醴陵市瓷城大道61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974139577

  代理机构: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60号雅苑国际22楼

  联 系 人:谌先生 电 话:1587418953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