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绵阳市B11项目及周边地区供水工程(项目名称)DN1000输水管道工程阀门类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B11项目及周边地区供水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科技城管委函【2017】7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招标人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取水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绵阳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科技城管委函【2017】71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B11项目及周边地区供水工程

2.2工程地点: 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

2.3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主要建设DN1000的输水干管14.5km,DN800的输水干管12.7 km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

2.4到货期:

2018年2月28日前完成全部设备的供货并运送至业主指定位置,具备供货验收条件。

2.5招标范围:

手动法兰式软密封蝶阀 ( 本次采购为方头,卧式安装 ) 、手动软密封闸阀、法兰式限位伸缩接头、传力接头、复合式排气阀 等 , 具体明细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当投标人为制造厂(公司)时,应具有生产招标设备的资格和能力;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其拟投产品所属类别或范围的制造;

3.1.3当投标人为代理商时,所代理的制造厂(公司)应具有本条第3.1.2款的资格和能力;代理商须获得主要设备制造厂(公司)对其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其拟投产品所属类别或范围的销售;

3.2投标人须在近3年(2015年至今)具有不少于3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 用于市政供水行业的类似阀门销售业绩;

3.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 信誉 ,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20日,每日上午(北京时间,下同)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量力钢铁交易大厦B座1803)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报名的项目名称、标段名称),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3)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以上2-3项资料验原件收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月8日10时00分,地点为绵阳市游仙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绵阳市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五里梁)东山大道南段6号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绵阳市滨江西路南段22号

地 址:

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量力钢铁交易大厦B座1803

邮 编:

621000

邮 编:

610036

联 系 人:

张女士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816-2242821

电 话:

028-87589215

传 真:

0816-2242821

传 真:

028-87589215

2017年 12月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