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齐河创信城乡建设有限公司黄河大道污水管网工程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黄河大道污水管网工程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 招标人为 齐河创信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黄河大道污水管网工程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黄河大道污水管网工程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设备采购:设计流量近期5000m3/d,远期15000m3/d。一体化泵站包括井筒、泵站内管道、自耦、控制柜、水泵和提篮式格珊等。配备3台水泵,配套提篮式格珊。地面标高21.900米,进水管管径DN1000,进水管管底标高15.900米,出水管管径DN1000,出水管管中心标高18.700米,水温不超过40度,PH值4―10之间。泵站井筒直径3m,水泵设计参数见下表。

  一体化泵站及配套潜水离心泵参数表

规格

配套潜水离心泵数量

备注

泵站筒体直径:3m

单泵流量:Q=57.9l/s,H=5.3 m

水泵额定功率≤5.5KW

3台

特制玻璃钢筒体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12 月 13 日至 2017 年 12 月 18 日,每日 8:30 至 17:00 (北京时间,下同),在 齐河县科技金融中心D座19楼 持单位介绍信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 月 4 日 9时 30 分,地点为 齐河县科技金融中心D座19楼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1.招标人:齐河创信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齐河县科技金融中心D座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3326262609

  2.招标代理机构:齐河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齐河县科技金融中心D座

  联系人:冯女士 联系方式:18661519020

  发布人:齐河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