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鄂钢酚氰废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武汉钢铁集团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鄂钢公司)现有酚氰废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项目,拟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宝武集团欧冶采购平台广泛寻源进行公开招标,请仔细阅读本项目招标公告,欢迎满足相关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酚氰废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2、招标编号:鄂钢工招(2017)第31号

3、招标项目概况:酚氰废水改造项目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监理,主要内容包括:新建120m3/h预处理系统,新建70m3/h生化、物化处理系统、新建120m3/h废水处理的污泥压滤系统以及老系统功能调整满足50m3/h废水处理达标,总投资费用约2600万元,建安费800万元。

4、施工地点和工期要求

施工地点:鄂钢公司厂区现场。

工期要求:预计2017年12月开工,2018年6月完工。

5、投标人资格要求(★废标条件)

5.1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5.2投标人必须具有房屋建筑、或者冶炼工程、或者市政工程专业资质甲级及以上;

说 明:上述要求为此次招标废标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约定!

6、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7、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7年12月13日至2017年12月19日下午17:00时之前(北京时间),将营业执照、监理资质证书、本项目的委托人授权书、投标人联系方式等资格审查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寄送或发邮件至我中心联系人。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开具增值税发票。银行汇款或银行转帐购买,缴费后请将汇款底单或转账记录送招投标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鄂州西山支行

户 名:武汉钢铁集团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账 号:1811 0201 2920 0060 201

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9、现场踏勘时间、投标截止标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地点

本项目现场踏勘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上午09时00分,现场踏勘请与机动工程部联系人联系。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01月09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预计开标时间为:2018年01月09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本次招标采用纸质密封标书投标,投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投标地点: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武钢集团鄂钢公司招投标中心会议室。

10、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现汇。汇款帐号与本公告第7条相同。特别提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需保存好汇款底单或转账记录原件,经我中心核实并确认到账后开具缴费收据,以此作为退还保证金的唯一凭证。

11、具体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钢铁集团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北省鄂州市武昌大道215号(邮编:436000)

招标业务联系人:廖林 电话:0711-3231303;邮箱:15972556315@163.com

现场踏勘及商务合同联系人:机动工程部 陈志刚 13871826170

投诉电话联系人:徐邦奎 电话:0711-323329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