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Z2018000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采购已由黄石市发改委以黄发改投资(2015 )21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建众邦(黄石) 城市管廊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采购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新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10.47公里。

  2.2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文件、工程规范及技术要求,提供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及验收标准的材料采购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4交货地点:位于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

  2.5预算金额: 48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2、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须通过“信用中国”(网址www.creditchina.gov.cn)对投标企业进行信用查询,投标企业若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其投标无效。(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任何一个成员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须对投标人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请投标人自行在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查询本单位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联合体投标的须对联合体双方进行查询,查询对象为投标单位及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投标人必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未提供的或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无效,取消其投标资格。

  3.5、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单项合同金额达到480万元及以上的结构健康监测类似项目业绩。

  3.6、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设备生产制造商具有有关ISO9000质量认证证书;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凡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 2018年 1月19日至 2018 年1月23日,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注册网员并登陆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开标时,其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5.2招标文件资料费3 0 0元/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收取,未按规定缴纳的,视为无效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U 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年2月9日14时30分,地点为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 55 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详见一楼大厅显示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U 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 55 号(仁智山水)黄石市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详见一楼大屏幕)。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将拒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

  联系人:刘国强

  电 话 :15827107601

  招标代理机构: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9栋一单元23楼

  联系人:闻成

  电 话:13349924266

  电子邮件:690396527@qq.com

  2018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签章后的采购文件.pdf

  相关附件:采购公告附件.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