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南会同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会同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项目已由会同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会发改农[2017]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包括上级部门资金),招标人为会同县水利局(会同县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会同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项目;

  1.2招标范围及规模:包括会同县林城镇小寨供水工程、林城镇洪溪供水工程、林城镇竹坡供水工程、林城镇龙塘供水工程、林城镇早禾村5-11组供水工程、林城镇洞头村供水工程、林城镇民主供水工程、林城镇排子村供水工程、林城镇竹寨村供水工程;坪村镇五星村供水工程;堡子镇茶冲水厂工程;马鞍镇马田村供水工程、马鞍镇马鞍村供水工程、马鞍镇黄家村供水工程、马鞍镇黄土村供水工程;广坪镇龙孔村供水工程、广坪镇苏溪口村供水工程;金竹镇牛头寨供水工程、金竹镇桐木村供水工程;连山乡高团供水工程、连山乡联合分散供水工程、连山乡火神坡村供水工程、连山乡漩水村供水工程、连山乡高涌村供水工程;高椅乡红坡村供水工程;沙溪乡陆家供水工程、沙溪乡沙溪集镇水厂应急水源工程、沙溪乡冷溪村供水工程、沙溪乡晒金村供水工程;宝田乡炳溪村供水工程;漠滨乡网形供水工程;蒲稳乡苗冲、冷水头供水工程;青朗乡安顺村供水工程;炮团乡新塘村供水工程;金子岩乡茶溪片供水工程、金子岩乡茶溪村供水工程、金子岩乡交粮村供水工程、金子岩乡利溪村供水工程,共38处供水工程的地形测量、地质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纸及施工期技术服务等。投资估算约4500万元。

  1.3设计周期:90日历天。

  1.4设计标准:执行国家及有关行业的技术标准、设计规范。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具有合格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财务及信誉良好;

  2.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3 投标人必须在国家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的资质及主要工程技术人员信息以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为准;

  2.4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的中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同时担任过类似工程的设计总负责人或副设计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类似项目的设计编制等工作经验;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连续六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相应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2.5需提供公告期间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开具的投标人及拟投入人员(项目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且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投标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结果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2.6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并到招标人处开具踏勘证明;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具有授权委托书)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并备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公司介绍信、二代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信用档案查询打印件、设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职称证、设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劳动合同及项目设计负责人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2017年7月-2017年12月)、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招标人开具的踏勘证明,于2018年 1 月 23 日至2018年 1 月27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17:00时(北京时间)到怀化市鹤城区新湖天大桥新时代广场南栋21楼24号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1000元/套,售后不退。

  4、评标办法

  4.1、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监督机构为会同县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会同县水利局(会同县水利建设管理站)

  联系地址:会同县林城镇中心街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397308547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长沙市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621

  联 系 人: 胡女士

  电 话: 155815981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