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供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施工图(含勘察报告)审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项目名称 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供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施工图(含勘察报告)审查
服务类型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服务时限 收到勘察报告图审文件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取得审图合格证,收到施工图图审文件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取得审图合格证。
服务金额 ¥136,000.00元 至 ¥218,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施工图(含勘察报告)审查费用包干总价,若存在修改图纸,增加审图次数等,此审图费用包干总价都不作调整,也不再产生其他费用。业主方在收到审图合格证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审图费用。
服务内容 1.项目用地面积0.84公顷(12.6亩),供水规模2.0万m3/d。原水输水工程铺设双排DN500mm管道15.36km(双排)。清水输水工程铺设双排DN600mm管道3.325km(双排)。项目估算总投资12291.37万元(其中:工程总建安费9759.27万元)。2.本次采购服务范围为施工图(含勘察报告)审查费,审图报告要能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备案和取得审图合格证。3.服务本项目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服务。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需取得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行业为市政给水及排水二类及其以上的资质,并已经入驻云南省中介超市且无不良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中选中介机构需在选取后5日内提供相关资料到河口县中介超市进行洽谈签约和审核;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止,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2-06 17: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河口瑶族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摇号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2-07 09:00
业主咨询电话 0873-3450580(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3-3450395(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红河州河口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2-0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