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华阳万安片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华阳街道垃圾压缩中转站等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华阳万安片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项目、华阳街道垃圾压缩中转站及附属设施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由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现委托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比选的代理机构,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范围及项目概况

  1、项目业主: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

  2、比选范围:华阳万安片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80500万,华阳街道垃圾压缩中转站及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2000万。主要工作内容包含设计概算编制并配合评审工作内容、编制工程量清单(含招标控制价)工作内容、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工作内容、工程竣工结算编制(或审核)工作内容、迁改、附属、零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内容等,具体的工作范围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任务委托书内容为准。

  3、资金来源:项目业主按相关规定筹集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单位。

  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其他要求:

  3.1、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还应同时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2、2015年以来未因工作质量等问题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市场禁入(应书面声明)。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 6 日至2018年2月 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北京时间,下同)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2、报名地点: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三段5号下一站都市B座615号,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套,售后不退。

  4、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报名时需提供下列证件: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原件;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2 月 12 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三段5号下一站都市B座615号,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女士

  比选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三段5号下一站都市B座615号

  邮 编:610000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28-852501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