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增城区永宁街塔岗片区截污管网完善工程等前期服务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1 项目概况

  1.1.1项目名称:增城区永宁街塔岗片区截污管网完善工程、增城区永宁街工业街污水管道工程前期服务及勘察设计

  1.1.2工程位置:广州市增城区。

  1.1.3招标范围:工程勘察(根据建设工程的要求,查明、分析、评价建设场地的地质地理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编制建设工程勘察报告等文件)、项目建议书、方案设计和修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算与预算、现场指导与监督。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水利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绿化工程。

  1.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1.6工程概况:

  项目实施污水管网工程,全长约为7.62公里,主要工作内容为新建钢筋混凝土管DN500~DN800,配套实施检查井、截污井、顶管工作井、顶管接收井、路面破除及修复等工程。工程总投资6830万元。

  1.1.7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规范要求。

  1.1.8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报告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竣工图审核及盖章。

  1.1.9 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规划等编制单位): 。

  [注释]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提供给所有投标人参考,否则前期参与的服务机构中标无效。

  1.2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的有效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 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③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市政公用行业(排水)专业)工程丙级或以上工程咨询资质,资格服务范围至少不限于包括:编制项目项目建议书等内容;

  1.2.4 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本市已建立诚信档案,并可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档案信息。

  1.2.5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

  1.2.6申请人没有处于被广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7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需要 / █不需要 ):

  投标申请人自年 月 日(近3年或以上)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达到第1.2.3条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项目)。需同时提供如下资料: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招标中心)、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1.2.8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需要 / █ 不需要):

  项目负责人自 年月日(近3年或以上)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达到第1.2.3条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项目 )。需同时提供如下资料:

  (1)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审批部门出具的免招标的相关证明;

  (2)设计合同;

  (3)初步设计审查证明或施工图审查备案证明。

  注:广州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以下单位确认: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其分部、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招标中心)、前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前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从化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增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其他地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应由当地的有形建筑市场确认。

  1.2.9 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不超过3名,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应以设计单位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人正式员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应以设计单位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人正式员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1.3 投标报名

  1.3.1 2018年 3 月 13 日至20183月19 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0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报名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库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在企业库中的在册人员。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指定窗口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时还应提交下列资料一式二份:

  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②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③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复印件。

  ④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⑤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该表单独提交),表格可从/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以上①-④项要求提交的各项资料复印件必须清晰,并按上述顺序自行增加封面并按序排列装订成册,同时每页复印件需加单位公章。以上资料不全的,不予报名。

  1.3.2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

  (2)依法重新招标。

  1.3.3申请人报名时,如遇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1.3.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非电子标)。

  1.4 费用

  1.4.1工程咨询费(项目建议书编制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7.57万元。

  工程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61.26万元。

  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79.02万元。

  项目建议书的编制费和评估费,参照国家发改委(原国家计委)《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国计价格[1999]1283号)和广东省物价局《转发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粤价[2000]8号)的收费标准,在合同实施期间,项目建议书的编制费和评估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参照上述收费标准乘以(1-中标下浮率)计算。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本工程行业调整系数取0.7,复杂调整系数取项目建议书的编制费浮动幅度为0~20%。投标报名费人民币元,交纳后不予退回,由交易服务机构开具发票。

  1.6.4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由收款机构开具发票。

  1.6.5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

  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永宁街道办事处

  电话:020-3298228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市永宁街荔香街31号

  1.6.6 投标申请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按要求单独提交《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如投标人为联合体,主办方和联合体成员均须提交《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以证明投标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项目负责人无行贿记录。《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可由公司、企业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但有效期应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具查询证明,可登录区检察院网站(http://www.zcsrmjcy.gov.cn)查阅办事流程,具体接受查询部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133号,咨询电话:020-66267918。

  1.7 招标人

  1.7.1名称: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永宁街道办事处

  1.7.2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荔香街31号

  1.7.3联系人:袁工

  1.7.4电话号码:020-32982283

  1.7.5传真号码:020-32982283

  1.8 招标代理

  1.8.1名称: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1.8.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科华街251号之22~24栋自编4019-4020房

  1.8.3 联系人:叶工

  1.8.4 电话号码:13928910032

  1.8.5 传真号码:

  1.9 招标管理机构

  1.9.1名称: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1.9.2地址: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4号

  1.9.3电话号码:020-82639502

  附件:

  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