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菏泽市巨野县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巨野县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PPP项目公司,招标人为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监理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择优选择中标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巨野县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工程监理;

  2.2项目编号:SJHDHZ-2018-009

  2.3项目地点:巨野县城市规划区、高新化工园区;

  2.4建设规模:城南污水处理厂(工业),拟建地址位于金港路北侧,滨河西路西侧,工艺设计总处理规模为5万m3/d,项目拟分两期建设,近期设计规模为2万m3/d,投资为11000万元。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拟建地址位于县城北外环以北,郓巨河以西,工艺设计处理总规模为4万m3/d,项目拟分两期建设,近期建设2万m3/d,投资为8000万元。田桥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项目拟建地址位于田桥镇行政区内327国道西侧,万山路北侧,工艺设计总处理规模为4万m3/d,项目拟分两期建设,近期设计规模为2万m3/d,投资为9000万元;

  2.5招标范围:巨野县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工程监理的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规定合格标准。

  2.7工 期:施工、验收、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供应商可兼投不可兼中。

标段

项目内容

1 标段

城南污水处理厂(工业)、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 监理

2 标段

田桥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 监理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市政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较强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省外企业需已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3根据财库(2016)2017/4/17125号文的规定,各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山东"网站(http://www.creditsd.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本次投标报名采取供应商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并于开标时办理报名手续,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等资料直接参加开标会议的方式。

  2、开标现场需提交的证件(原件):

  ①营业执照;

  ②资质证书;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到场参与开标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到场参与开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参与开标的,还应提供养老保险证明(养老保险由县级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2017年度在本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④拟派往本项目总监注册证书(市政工程专业);

  ⑤省外企业需已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的证明材料;

  ⑥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

  ⑦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单位需提供企业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代理人),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⑧根据财库(2016)2017/4/17125号文的规定,各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山东"网站(http://www.creditsd.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页截图)。

  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投标人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资格是否合格以开标后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不设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企业,登陆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巨野县政务服务中心)网站,请各投标人从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参与投标。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答疑也将在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下载。

  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巨野县青年路与会盟路路口

  联 系 人:王科长

  电 话:0530-8190996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经理

  电 话: 0530-7285555 17753008615 17753008607

  地 址:菏泽市长江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角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