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贵阳市红岩水库配套水厂(孟关水厂)建设项目-水泵类设备包货物采购合同投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次招标编号:0701-182030030002/04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贵阳市水资源综合开发和水土保持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贵阳市红岩水库配套水厂(孟关水厂)建设项目-水泵类设备包货物采购合同下的合格支出。

  2.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委托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水泵及配套电机(不含安装)、行车(含安装)等。

  本合同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均为合同签订后180天内。

  3. 本次招标为单阶段单信封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详见招标文规定。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站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 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营体投标人)近3年(2014年-2016年)的年均营业收入应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2) 最近5年内(2013年-2017年)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营体主办方)作为供应商至少成功完成过5个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水泵设备供货合同,合同范围应包含单台水泵流量不小于1000m3/h;

  (3) 投标人可利用的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同时还应考虑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其它合同;

  (4) 投标人须是具有相应设备生产许可资格的厂家或销售许可的供货商。

  具体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5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或100美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或支票。招标文件将采用快递方式的方式寄送(邮费投标人自负)或200元(国内投标人)或40美元(针对国外投标人,每公斤标书40美元)。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5月22日上午9:30时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22日上午9:30时。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6万元人民币。

  9. 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guiyangzhushui@163.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yoshikobayashi@adb.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购买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遵义路65号贵州省展览馆

  地址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遵义路65号贵州省展览馆

  业主的名称和办公室地址:招标代理的名称和地址:

  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237号开磷城15层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通用技术大厦907室

  邮编:550081邮编:100055

  联系人:李凯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 0851-86220039电话:010-63348553

  传真: 0851-86220039传真:010-63348691

  Email: guiyangzhushui@163.comEmail: 3122283163@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