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湘乡褒忠山风电场工程升压站成套生活水泵设备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湘乡褒忠山风电场工程,已由湘乡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湘乡发改交能【2015】10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升压站成套生活水泵设备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褒忠山风电场位于湖南省湘乡市月山镇境内,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12°9.848′~112°17.339′,北纬27°43.741′~27°52.871′之间。风电场场址距东南面的湘乡市区公路里程约43.2km。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东北侧有省道S311,东南侧有G60沪昆高速﹑省道S312。褒忠山风电场装机规模为50MW,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风电机组。本工程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变电站,升压站以一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金坪变电站,线路型号LGJ-300,线路长度9km。考虑到后续工程接入,本工程建设1台容量为80MVA的110kV主变压器。

  2.2招标范围:成套生活变频供水设备、成套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2.3交货地点:湖南湘乡褒忠山风电场指定地点。

  2.4交货方式:工地施工现场车板交货。

  2.5计划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交货。

  2.6标段划分:一个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对所投产品有相应生产能力或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供应商;

  3.2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则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开发、设计、安装本项目所采购设备的能力,所供产品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或型式认证证书、计量合格证、产品检测报告;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有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万项目的成套生活变频供水设备及成套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供货业绩。

  3.3若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则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拥有设备生产厂家颁发的有效产品代理证书及针对本项目投标的授权书(必须是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投标人);

  (2)所代理的制造商必须满足第2条的所有规定。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实际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伍仟元整,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转账。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9日,每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到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栋1201室)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公告期内开具的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上述资料要求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栋12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到场参加开标会议。并在开标会议现场身份验证时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投标无效。

  8.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各单位不得采取挂靠、代为投标等弄虚作假手段,不得围标、串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如果中标,中标一律无效,并赔偿业主的全部损失。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国家高新区晓塘路9号创新大厦13楼

  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0731-58595136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栋1201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传真):0731-854899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