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城市供水和节约用水服务中心兰州市城市供水水质第三方检测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兰州市城市供水和节约用水服务中心的委托,现对兰州市城市供水水质第三方检测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文件编号:CS2018-057附3

  二、采购内容: 兰州市城市供水水质第三方检测。

  三、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为保证兰州市城市供水水质检测结果客观公正性,我单位特进行兰州市城市供水水质第三方检测采购。2018年4月16日、5月10和6月27日进行了三次公开招标,由于能够提供《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所列106项指标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所列109项指标的检测服务的公司(具有省级及以上质监部门的 CMA 《计量认证证书》资质)较少,导致三次均废标。已使后续的第三方检测服务工作时间非常紧迫,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四、拟定的实施单位理由:

  经多方考察论证,拟采用的唯一的供应商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由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已为国内多地提供过城市供水水质第三方检测服务,中标2016年9月-2017年8月的兰州市城市供水水质第三方检测项目,且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检测任务,完全能满组我单位项目检测需求。

  四、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84.66万元。

  五、供应商应具备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甘肃兰州)(www.gslzcredit.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

  六、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方式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 8月15 日至2018年8 月 17 日0:00-23:59。

  2、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获得。

  七、递交采购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时间:2018年 8 月 22 日9:30 :00 (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开标七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石油大厦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

  八、协商时间:2018年 8月 22 日9:30 :00 (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九、协商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开标七室(兰州市城关区甘 南路石油大厦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

  十、该项目公示时间:2018年7月30日。

  联系人:肖菲 电 话:0931-4608328

  十一、采购人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市城市供水与节约用水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李仪 电话:18919997915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 8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