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路K4+960至2号污水提升泵站污水管道工程(设计标)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路K4+960至2号污水提升泵站污水管道工程(设计标)以询价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项目编号:HNYC-2018-0810-76

  2、项目名称: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路K4+960至2号污水提升泵站污水管道工程(设计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3、项目概况:项目西起疏港北路西侧北二环路桩号K4+960处,向东沿北二环路的南北两侧人行道敷设污水管至2号污水提升泵站以北,往南进入2号污水提升泵站;建设两条重力污水网管,总长约1977米,其中DN400污水管长约1495m,DN600污水管长约400m,DN1200污水管长约82m,并建设管道附属工程及路面拆除及恢复工程。

  4、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的跟踪服务等。

  5、预算控制价

  本项目设计费:人民币7.44万元。

  6、供应商资格要求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6.2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6.3 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证明;

  6.4 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

  6.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询价文件的获取

  7.1时间:自2018年08月15日起至2018年08月2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文华路中城广场3栋18B;

  7.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接受三证合一)、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指定地点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7.4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地点及地址

  8.1截止时间:2018年08月21日14时30分;

  8.2递交地点: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02号开标室;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9、联系方式

  9.1 采购人: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九层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898-67600072

  9.2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文华路中城广场3栋18B

  联系人:周工

  电 话:0898-6850193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