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台州VEP4污水在线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项目名称: 台州VEP4污水在线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VEP4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台1.5TD发动机项目(以下简称“VEP4项目”)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海虹大道西侧、滨八路以南地块。

  2.2招标范围:

  项目工程:台州VEP4污水在线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主要内容:污水在线检测装置1套,含安装及维保服务。包括流量计、PH计、COD在线分析仪(建议采用进口品牌)、氨氮分析仪(建议选用进口品牌)、数据采集仪、等比例采样仪及其他涉及探头、机柜、辅材、辅料的采购、安装、调试工作;设备调试完毕,投标方负责向当地(台州市)环保局备案、验收,项目完成节点以通过环保局验收为准;为保证设备更好的安全、稳定运行,投标方需负责在线检测装置的日常运行维护。

  主要包括:

  2.2.1、定期进行设备的巡视、点检、维护;

  2.2.2、设备故障发生后2小时内到场、处置;

  2.2.3、投标方全权负责在线检测装置数据传输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时性,符合当地(台州市)环保局的条文要求,若因在线检测装置问题导致环保违规,责任全部由投标方承担。详见任务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在台州市环保局备案;

  3.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形式认可证)的生产企业。

  3.3投标人必须具备先进、成熟、可靠的生产技术,拥有制造、调试、维护等方面的专门技术人才和精良的加工设备,有能力为项目建立有效的管理体制,具有良好的业绩,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3.4 投标人最近3年内完成过类似的工程项目的相关业绩;

  3.5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没有在政府系统无不良记录或曾经进入黑名单,和吉利集团在历史上没有过合同及其他方面的纠纷;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

  4.1.1 *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至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https://zb.geely.com)注册报名,可在平台网站首页点击“下载供应商服务手册”查看《吉利电子采购招标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端》,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进行注册,认证完成后为注册成功后。供应商根据公告项目名称,按照报名要求上传资料。未按照此方式报名的,视作无效报名。

  4.1.2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

  4.1.3如无法在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的,可加招投标系统反馈群(489903348)进行反馈处理。

  4. 2 报名资料

  以下报名资料需递交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包含以下但不限于:

  a、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b、资质等级证书;

  c、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合同为准);

  d、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e、财务报表资料;

  5.招标书的获取

  5.1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购买招标书;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

  开标地址: 义乌市赤岸镇吉祥路1号

  商务联系人:周超

  手机号:15658931000

  E-mail : chao.zhou5@geely.com

  技术联系人:裴红举

  手机号: 15695760709

  E-mail : hongju.pei @geely.com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投诉、举报电话:0571-28098280 (吉利招标办)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