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忠县县城西山片区污水管理网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忠县县城西山片区污水管理网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忠发改审批【2018】1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通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通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忠县县城西山片区污水管理网改造工程;

  2.2工程地址:忠县白公街道西山片区;

  2.3项目资金及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563.170985万元;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2.4工程规模:新建污水管网:DN800PVC双壁波纹管2517米、DN600PVC双壁波纹管535米,DN800球墨铸铁管638米,DN600球墨铸铁管239米,DN800焊接钢管96米,DN400焊接钢管524米、DN300焊接钢管3966米、II级钢筋混凝土管3290米、DN400焊接倒虹管400米。检查井173座。一体化污水泵站3座,管理房3座。

  2.5计划工期: 360 日历天(以开工令为准);

  2.6招标范围:包含忠县县城西山片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图纸一期和三期内容、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其补充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 10月 18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2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 800.00元/套,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zxggzy.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四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6367432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1 月 12 日 10 时00分,地点为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忠县忠州镇大桥路10号附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香山三路5号附1、2号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富力海洋广场2栋9-3

  联系人:许老师联 系 人: 周老师

  电 话:15223679229电 话:187236388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