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合肥市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施工标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现对“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施工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SDXY2018060

  2、项目名称: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施工标

  3、项目单位: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4、资金来源: 财政支付

  5、项目预算:762万元

  6、最高限价:762万元

  7、标段(包别)划分:共分1个包

  8、项目地点:龙塘校区校园内

  9、项目概况:新建钢筋混凝土雨水管道约1890米、雨水检查井约65座、单箅偏沟式雨水口77座。新建内肋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污水管道约1530米、污水检查井约60座、G13-100SQF化粪池5座、G7-20QF化粪池2座。本次排水设计将现状损坏、老化、堵塞、排水能力差甚至丧失排水能力的检查井及雨水口进行加固重建(检查井加固283座、雨水口加固200座);对于井盖错标检查井进行更换井盖的措施(更换井盖100座);对于现状排水检查井进行重新编号并喷涂(1760座)。其中工程需破除并恢复现状沥青路1260平方米、破除并恢复现状水泥路150平方米、破除并恢复现状人行道790平方米、破除并恢复现状绿地5470平方米。具体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0、工期要求:60个日历天,且40天内实现雨污分流排水目标。该项目为环保督办工程,工期紧,进度要求严格。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5、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6、投标人及拟投入项目经理业绩均应满足的要求:自2013年10月1日以来,具备一个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业绩。

  7、已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0 月 18 日 9:00 时 至 2018 年 11 月 6 日 17:30 时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 800 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通过如下链接录入有关信息完成报名。链接:http://www.chaojibiaoge.com/index.php/U/url/0e1vtxrg

  4、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18 年 11 月 7 日 9:30 时

  2、开标地点: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东门龙塘合马路18号)继续教育楼307室 。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东门龙塘合马路18号

  报名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0551-67316681 13705517127

  黄老师 电话:0551-67316898 13515665090

  邮箱:ahsyzbb@163.com

  项目联系人:

  徐老师 电话:0551-67316018 13515651045

  胡老师 电话:0551-67316836 13965011815

  七、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务必准确录入报名信息,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招标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八、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户名: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账号:1302 0157 0920 0028 307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市大兴集支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