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南宁市物流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施工招标文件澄清通知(二)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内容

  各投标人:

  现对南宁市物流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施工(GSZBDL-NN-2018019)招标文件澄清通知如下:

  1、招标文件第118页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2.4 施工现场、施工条件和基础资料的要求“*消纳场的具体位置及其合理运距:以离项目建设地点最近弃土点为原则,最终运距结算按各方确认认可的实际运距结算。”现更改为“*消纳场的具体位置及其合理运距:暂定大秦消纳场,运距约10公里。”

  请按更改后的内容执行,其余部分不变。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